小日子过得真谨慎

  恨不得一天掰成两天用,恨不得三头六臂不吃不睡。心里有两个人时常打架,你来我往间颇似高手过招,点到即止无分胜负。这一次阿布占了便宜,下一次七月又处于上风。

  昨晚凌晨零点准时下线上床,害怕裙子成了抹布马车变回南瓜――七月沉着脸:“滚。你的裙子本来就是抹布。”阿布瞬间涕泪纵横。翻来覆去不成眠,又复起身,一件一件穿好衣服,看钟,两点。哀号一声滚去厨房喝牛奶。早上七点二十依然准时起床。

  下午Royden的课因为他要去惠灵顿工作所以推到下周。放学慢慢走路回家,干干音速打打轩辕剑五,悠哉游哉。可惜某人巴巴地在剧情最紧张的时候跑来借电脑上网一分钟。言谈间竟突然冒出一句:“怎么你都不用上学的啊。每天都看见你在家里。”老娘顿时气得一肚子火,恨不得冲过去一个大耳刮子把他打飞。不会说话就闭着你的臭嘴。小JoJo我哪天不是准时上学放学从未迟到早退,更别提旷课了。你是哪只眼见到我每天在家。就不许我偶尔一天下午没课又没作业,享受一下悠闲的人生啊。我怒。

   貌似有“狠”多要求看上个星期让我心力交瘁的那个作业,所以我整理了一张放上来。本来是正反两张外加一张明信片的,可是从AI格式转成JPEG格式再调整成可以传上网的大小,过程实在太痛苦了,这一张就烦了我大半个小时,实在不想再费神转其他的了。先凑合着看吧。打印出来剪裁粘贴完成的大小是300mm*800mm,比半个我稍微短那么一点。正反两面对立色,上方有字,下摆不整齐,正面紫色背面黄色。黄色上是另一个女人,画得没有这个仔细,因为实在太累。你们看到的每一根线条都是小JoJo拿着鼠标在ilustrator里用钢笔工具一笔一笔描出来的,每一块不同的色调都是一个新的图层。那朵花就画了一晚上,光调试渐变度就用了一个小时,实在要了我的命。我对画图又爱又恨。因为完成以后的满足感无比巨大。

  天气依然一天冷一天热。我已憔悴不成人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