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ZAC Day

  压力过大时总是一直吃吃吃,整个人像吹气球一般发胖起来。发现Pascall的酥心巧克力糖很好吃,而且又不贵,普通超市就有得卖了。很是喜欢。

  好不容易ANZAC Day放个假,小JoJo倒头睡到下午一点半才醒过来。浑身酸疼,胸口发闷,第一件事就是开窗透气。

  和女人跑去三商买东西,找不到以前最喜欢吃的那种韩国面,仔细看了好久才发现原来是换包装了,而且是面目全非的那种。想起上课时Carol曾经说过,如果有什么brand需要完全重新改变visual image的话,就说明是出了问题,比如药品公司害死人之类的。然后我站在三商高高的货架前YY――难道吃面也会死人么,至于把包装换到连我这种忠实fans也认不出的地步么?

  买完东西我们两个女人又跑去空海吃日本菜,点了一大堆东西,害老板娘一边记菜单一边用莫名惊诧的眼光看我们两个。空海的味道果然比女人生日那天吃的Kaze好到不知哪里去了,而且价钱不贵量又足,鳗鱼寿司超级正点,端出来时鳗鱼还是热热的。

  一般来说,周四早上是design课,最近是关于packaging的,班里的人分成两组,分别给不同产品重新设计logo和包装,今天的是最后一节,要拿成品出来presentation了。周二的时候大家分别把自己做好的部分发给小JoJo,等小JoJo回家排好版,然后打印出来今天就可以演讲了。所以小JoJo昨天整晚都在做排版的东东。今天下午学校还安排我们参观南岛最大的印刷厂,了解关于off-set printing的东西。本来周四中午的lunch break就短,这下子是十二点半下课就得马上集合过去,完全没有break了,无语。

  昨晚吃得太饱,所以晚上一直不舒服。做完作业躺到床上一直噩梦不断,更奇怪的是,醒来以后一切细节居然都记得很清楚。华丽丽的噩梦啊。

  先是梦见packaging做错了,梦里一直觉得那些fold line画得不对,居然是在photoshop里画的,然后全部都pixelized――擦汗,这个词恕我无能为力了,实在解释不清。然后一直发汗,小JoJo在梦里都快抓狂了。好不容易醒来,觉得自己实在可笑,那些fold line明明都是在InDesign里画的,全部都是矢量线条可以无限放大,怎么可能pixelized。无语。

  看看手机,居然才六点刚过,转个身又睡过去。这次梦得更奇怪。梦见早上睡过头了,上午的design lecture没上成,然后所有人都在等小JoJo拿完成的package过去上课,结果小JoJo米有出现,汗。还梦到自己一觉醒来已经十二点半了,还有几分钟就要集合,根本赶不过去和大家汇合。于是快速骑了自行车(汗死,自从来了NZ就没骑过单车)冲去学校,路上遇见Jacky同学开车经过,他说带我去学校。然后小JoJo就去pa车――pa自行车。pa好车一转身,Jacky同学开着车不知道死去哪里了。小JoJo四处找都找不到,这时候已经离自行车好远了,小JoJo毅然决定坐bus,谁知道开bus的大叔把bus开得满街乱飞,停站的时候直冲到人行道上来了――小JoJo有一个高中同学就是在国内等bus时被撞死的,阴影巨大啊――小JoJo顿时吓得魂飞魄散。然后就醒了。

  第一次做噩梦做得这么有条不紊的,而且印象之清晰简直让小JoJo叹为观止。

11 thoughts on “ANZAC Day

  1. When I originally commented I clicked the “Notify me when new comments are added” checkbox and now each time a comment is added I get four emails with the same comment. Is there any way you can remove me from that service? Thank you!

发表回复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