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干了这把猝不及防的黄金狗粮。

小保在武汉的最后一天我带她去新开街的吉庆民俗街转了转,因为听说老通城开了。

队排得好长好长,我们后面跟着一个阿姨和一个叔叔,后来才发现不但不是一对儿,人家压根儿不认识。

他们两个跟我讲了半天哪里的豆皮和汤包好吃,一人一句讲得可带劲儿了。我听着傻乐了半天。

到底为啥会聊到一起去呢?因为阿姨拿着一只超级迷你的小风筝,只有我半个巴掌那么大,我看着好可爱就多看了两眼,然后阿姨以为我想要就很好心地指着旁边的小摊子跟我说:喏,在那边买的。我笑着道了谢她又把棍子举起来给我看:你看这个小风筝也能飞哦。我啧啧地夸赞了一番,她很不好意思地表示:其实是给我家老头子买的,他原来喜欢放大风筝现在放不动了,就买个小的给他玩。

再后来跟他们聊得高兴了,叔叔连包都打开把准备好的空饭盒都给我看了,说,在外面吃到好的总是想着要带一份回家呀。

噗,这大好的天儿,我到底做错了什么。为什么人人都要喂我吃狗粮。

One thought on “来干了这把猝不及防的黄金狗粮。

  1. Hibino说道:

    狗粮的沙发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