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xing day = 大出血

  狂购了一天,腿都走断了。街上简直就是人满为患,总算有点像是在国内的感觉了。说起来,来新西兰这么多年,还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多人。头两年在奥克兰都回国过冬,在达尼丁的圣诞节不是没出去逛就是在打工,就算逛了也没这么多人。今天真是……

  早上先去city走了一圈,没什么人,我还觉得挺美,居然也不怎么热闹嘛。结果中午在统一吃完饭下午去Riccarton mall一看,人山人海,刚重新装修好的大型停车场居然挤得满满当当,一个车位都没有。完全分特了。去New Zealand Natural买喝的,居然要排队,而且一排就是十分钟。寒,我来了这么多年,除了当初看《魔戒》首映时有这样的阵仗之外,还真没试过排队超过一分钟的。连厕所都排了长龙,洗手间里居然还站不下,一直排到外面过道上。不习惯啊不习惯。

  算起来这几天花了不少钱,心疼得紧,光护肤品就花了总数过半。晚上回到家实在无聊,便拿出来一个一个试。Origins的东西确实很好,这些年虽然只用很少很少的护肤品,但就这仅有的几个品牌里,Origins、Body shop和Lush是最好用、最适合我的肤质的,大概我就只能用这些比较纯天然的牌子,用那些大名牌我的皮肤反而受不了。

  这次在Origins买的White Tea的圣诞套装真的不错,价格很划算。除了洗面奶的味道难闻了些之外,其他的几个味道都很好,而且用完之后皮肤够清爽滋润之余又不会太油腻――只要每次用量不会太多。特别是精华露,涂完睡一觉起来,皮肤细细软软的感觉实在太好了。

  幸好一年只有一个boxing day,不然真会累死人。

2 thoughts on “Boxing day = 大出血

  1. Hibino说道:

    出血的沙发

  2. Jo说道:

    [Comment ID #130 Will Be Quoted Here]

    被你一说,真有点恶……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